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小豆苗長高了


昨天星期一,一來到學校發現豆苗總算從泥土裡冒出來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好開心呀!老師要我們一組一組跟自己的小豆苗拍照

今天,拍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種的四季豆的小豆苗一天比一天高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,長大是這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