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啊!第一次打針

這是我在學校第一次打針:德國麻疹疫苗

我很勇敢
我不怕痛

但有人很怕
就哭了

有人死命掙扎
打完卻說:「哇~好舒服哦!」

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跟同學一起打針
大家的表情都不大一樣
大家的心情都不太相同
一切都好新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