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福國小103
黃黃、藍藍的上學日誌
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啊!第一次打針
這是我在學校第一次打針:德國麻疹疫苗
我很勇敢
我不怕痛
但有人很怕
就哭了
有人死命掙扎
打完卻說:「哇~好舒服哦!」
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跟同學一起打針
大家的表情都不大一樣
大家的心情都不太相同
一切都好新鮮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